威尔士赛丁俊辉4-1力克37岁老将 顺利晋级第三轮

威尔士赛丁俊辉4-1力克37岁老将 顺利晋级第三轮
2020年02月12日 20:53 新浪体育
丁俊辉 丁俊辉

  2月12日,世界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展开第二轮比赛角逐。在第一个时间段的比赛中,丁俊晖以4比1战胜里奇-沃顿,晋级第3轮。其中,里奇-沃顿在第二局中打出单杆127分,但还是难以撼动丁俊晖的胜势。丁俊晖在第5局中用单杆88分锁定胜利,第1局中还曾打出单杆74分。

  这个时间段比赛最受关注的无疑是丁俊晖和里奇-沃顿的对决。此前,双方交手过8次,各自取得4胜4负。这两年,丁俊晖和里奇-沃顿没有交手,双方上一次交手是在2018年德国大师赛。彼时丁俊晖以5比2胜出。

  这场比赛,丁俊晖及时进入状态,在第1局中打出单杆74分,先胜一局。里奇-沃顿不甘示弱,在第2局中还以颜色,打出了单杆127分。

  第2局。丁俊晖在缠斗后打出单杆48分,并以67比38再胜一局,以2比1领先。第4局,沃顿先连续得分,但他此后将机会留给丁俊晖,丁俊晖用一杆单杆确定此局的胜势,以68比15将局分改写为3比1。第5局,丁俊晖再接再厉,打出单杆88分,战胜对手,晋级第3轮。

  陈子凡以1比4负于塞尔比。此前,双方从未有过对决。陈子凡在第一局中表现不俗,以75比53先胜一局。但此后,塞尔比逐渐展现出经验丰富的优点,同时陈子凡多次留给对手机会。塞尔比在此后连胜4局,晋级第3轮。在第3局和第5局中,塞尔比分别打出单杆51分和68分。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斯佳辉在2比1领先的局面下没能把握住机会,瓦赫迪连胜3局,以4比2逆转斯佳辉。梅希文以1比4负于麦克吉尔。

  (董正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