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3500万欧签杀星达协议 等待西班牙足协批准

曝巴萨3500万欧签杀星达协议 等待西班牙足协批准
2020年02月12日 02:10 新浪体育
威廉-若泽接近加盟巴萨 威廉-若泽接近加盟巴萨

  在确定登贝莱需要休战6个月后,巴萨也得到了签约一名新援的机会,根据报道,巴萨已经和皇家社会就前锋威廉-若泽的转会达成了一致。

  根据Rtve电台报道,巴萨将为这位28岁的前锋支付3500万欧元,他的违约金为7000万欧元,两支球队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根据规则,在有球员重伤超过5个月时,球队可以再签下一名新球员。不过报道也指出,巴萨需要等待西班牙足协的正式批准。

  威廉出生于1991年11月23日,身高1米89,他曾经以租借的身份效力过皇马,并曾经代表皇马在西甲对塞尔塔的比赛中出场过。2016年夏天,威廉加盟皇家社会并效力至今,他一共为皇家社会出场130次打进53球,其中本赛季出场22次打进8球。

  巴萨目前队内伤病严重,在登贝莱之前,苏亚雷斯已经确认因伤休战4个月,目前巴萨一线队仅有梅西、格列兹曼和法蒂3名前锋可以出战。

  (卡拉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