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赛西西帕斯逆转晋级 卡恰诺夫完胜弗格尼尼

鹿特丹赛西西帕斯逆转晋级 卡恰诺夫完胜弗格尼尼
2020年02月12日 13:06 新浪体育
西西帕斯 西西帕斯

  当地时间2月11日,2020赛季ATP500系列赛鹿特丹站正赛次日落下帷幕。赛会2号种子西西帕斯以6-7(2)/6-3/6-1逆转波兰选手胡尔卡奇,晋级第二轮,将对阵斯洛文尼亚选手贝德内,后者以6-2/6-4淘汰法国好手帕尔雷。

  “今天在落后的时候,我的状态有所提升。打出一些好球,我感觉我的状态恢复了,我更好地适应了环境,对场上的趋势和技巧有了更好的认知,我就能够发挥更好一些。”西西帕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

  其他比赛中,卡恰诺夫6-3/6-3挑落5号种子弗格尼尼,7号种子卢布列夫6-2/6-3完胜巴斯拉什维利,加拿大新星阿利亚西姆6-3/1-6/6-3力克斯特鲁夫,克拉吉诺维奇6-4/6-1击败本土选手格里科斯普,布勃利克6-3/6-7(2)/6-4战胜巴雷尔,同样晋级第二轮。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