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远半程马拉松开跑 220后完赛选手领不到奖牌?

靖远半程马拉松开跑 220后完赛选手领不到奖牌?
2020年09月19日 16:47 新浪体育

  今天上午8点,甘肃白银市举办了靖远线上线下马拉松赛,赛事设置5公里欢乐跑/亲子跑、10公里及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三项,比赛总设计规模1万人,其中线上6000人,线下4000人。

  上周,甘肃兰州举办了一场8000人规模的半马,靖远的这场线下赛事虽然规模不大,沿途却吸引了20000余群众围观,是当地的较为重大的赛事活动。

  男子的比赛中,贾俄仁加以1小时06的成绩斩获冠军。

  女子的比赛,何引丽获得冠军。

  一场小而美的赛事,本以为能够顺顺利利的结束。然而完赛后没多久,有跑友向新浪跑步反映,他2小时20分左右跑完的比赛,结果被告知没有完赛奖牌了,随后完赛的跑友也是如此,众人向工作人员讨说法,对方没有回应,只是表示奖牌没有了。领不到完赛奖牌的选手只能原地等待,很多人脸上都写满了失望。

  跑友完赛后拍摄的拱门计时器,他的完赛时间是2小时20分左右。

  跑友想要领取奖牌时,计时器才走到2小时25分。

  现在参加线下赛事机会难得,好不容易大老远赶来参赛,辛苦跑完却领不到奖牌,大家都很无奈,视频中的大爷也只得苦笑。

  时间才来到2小时33分,拱门前挤满了人,还有选手陆续在完赛,不知他们是否因为领不到奖牌,不肯散去。

  这位大哥在冲刺,关门时间越来越近,赛道上的人越来越稀少,努力完成冲线,他的脸上写满了喜悦,下一分钟,如果得知奖牌没有了,他的喜悦是否会大打折扣。

  有人说,奖牌固然重要,但享受自由奔跑的过程才最可贵。但好不容易赶上一场线下比赛,如果拿不到奖牌,你能接受吗?

马拉松靖远奖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