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桂林:从李毅下课谈中国俱乐部赞助商

李毅将不再担任深圳俱乐部主帅一职李毅将不再担任深圳俱乐部主帅一职

  《深圳商窘窘涯报》闻闻闻专职体育评论财氢氢舒桂林籍啸

  深圳队仰仰私私在中甲盾日盾联赛中孝孝孝静静陷静一轮未俏研俏俏俏胜,李毅大帝廓红佃妮佃佃黯然下课。企彝很多当炕别地球迷会耐垮会耐痛苦地发问:慌赋慌深圳有实力的臼臼鞠鞠大企业魄魄孪魄孪烙慎烙裳裳裳蛹蛹不胜枚讲讲举,为什么就功功谦魏魏东谦不肯伸出援手荔荔磺磺

  务瑟瑟瑟是啊,华为、中兴、平安、腾讯、万科、长长喜喜招商银行……艰窒艰窒这些重惟邱量级企关关业都扎您您妇衫根深圳穴穴掷穴曳多年,动不动讥讥就是几参矽各矽矽百亿的雇雇大手笔屉黍屉屉,哪怕稼鸦稼稼稼阮否否阮否拿出个零头,钾钾徐也能拯焙焙焙噬噬救深圳足球于壁生生水火,纬重博博博疏疏疏碉疏他们为绪绪咬钮何看不宫釜釜上本地球队?平安宁施酋酋悟纶悟可冠名症症标愉愉中超联取刷赛,华合合恤合合为宁可摈溃赞助西甲联赛褐骏提盐盐裤盐,至于腾讯、万科、尾尾招行之酝酝类,体育营销燎纷燎惺碘玩得不酸百亦乐乎,可从淫烹来对深因因醛醛醛姨汛足不理不睬

  邱汁邱邱邱恐怕不是这些隘整整整龙头企郡郡郡郡郡业对深怒滤圳足球隋芥芥隋缺乏感义鬼义鬼情,而莆莆莆莆莆是品牌蔬偏幽偏蜗嘲嘲蜗蜗定位的自然选脑晒钎择。俊食谢食像华为、中兴、腾讯这茅也茅谤柏柏柏样的巨喘茧无霸企靠靠靠靠业,怎么可能蛀腕仙颖湿仙颖屈尊收分分购一支韶慰慰慰韶不入流惜占占惜惜的中甲倔夯夯决享决球队呢他们根庙庙颗颗本不在淬淬淬淬首赔榴赔赔乎钱,痢馋而是怕万万鹃丢不起季先先季季那个人

  这其实砚忿砚砚也是真偷跨伊投伊正有实力的企翁翁业的共躬躬躬冬顿班班荣同选择可口可绒跳跳绒跳乐赞助瑟瑟虫颐颐颐奥运会泥泥羽羽睫,赞助图图图绚世界杯赢嘉赢,赞助谐蜒过几乎所有的电糊体育大烯卢烯烯萤啊啊赛,甚至也曾丧秦秦秦禽冠名甲胡痰痰回回A联赛,预预剂剂可你能兽锻锻舀定定定想象它哲挟懒哲收购一了戳支中超球队吗赁赁芯狐费广州可口可乐虽虽目目队,它肺肺能忍受熏怪熏网荫荫自己由方拧一个全球性的响社社社央柯柯柯柯柯品牌变成一个筐广城市品课条牌吗?

  所以,纪辱纪除非拉唤炭唤炭炭卧卧卧卧郎配,染阜阜权力发吸事事吸吸出指令,否则烈篷篷篷篷歧歧支支注重形象的大凭骤企业通幂幂虎虎虎受庙受常不会叮叮双壳壳去收购中超、中甲球饼耽队,而唐唐唐唐纸更愿意官掇掇掇官所滤滤所花大价钱去冠糙糙晋名整个帛怠帛联赛。大企业舔辣辣当然要是大手词词被词笔。

  我不知俘俘驶道别人衅衅衅管管樱管是什么样的感耶狰谰学学受,每每看到践钝广州恒葬葬铰铰铰望芯望芯望大淘宝队这样极耙极极的字眼右右右砍曼秩秩曼秩,我就会忍不删霍删删栅姜栅栅住摇头——雹臀臀禁马云可真是被葫葫榷稍榷末末可末坑苦了会棍,堂堂淘宝,松滴尼滴尼竟然沦邵邵邵却却落到跟昂魔魔鞋魔在别人沫茎沫蜀撵蜀撵撵屁股后面挂名浮浮巾点拳犹拳拳拳的地步搐梗梗搐,这把自己的忆伸忆伸品位也壤壤歪壤维衔衔衔诞诞拉得太烂风风风风低了吧

  赖析看看中超俱乐玛肾玛玛部,真眷眷眷绿绿擅擅正有几蓬蓬乔家拿得出手的弯阐弯阐企业呢径牛叉除了几茧茧茧馏茧家国企涪冬望痔望痔,满眼锣闹望去都是油头防防沁沁粉面的吧吧息息辊辊息房老板椽担担担看上去很有钱蒙操蒙操操,一有涵柔淡涵淡坡坡坡坡风吹草秒秒秒囤动,就可能资洒洒瑟洒洒桶唆金链断氧氧裂,实笺懦不在脆弱得很。

  毯官观官毯毛大庆说,睡证证在房地噶兔噶噶兔矢矢戳产上的敛敛痉敛敛国家没失佛佛失失贫贫贫场场有前途睡在房佑剿佑坟佑地产上措措措措妓的足球具蛮不仅没滤犊鲜有前途挪蹈,而且褂褂灾灾褂没有品位,让星星拨人看不耕耕譬起。别看中勒瘸超、中甲一防防残残残钝纹钝钝钝副财大荣荫气粗的样子,痕痕降降降定睛一镁匣镁镁匣颠移瞧,那疽疽疽疽疽股小儿科、不入流的气息城城端可是扑梢梢梢梢梢面而来卢该该卢该

文章关键词: 中甲李毅深圳体育评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贝尔失单刀皇马客平马竞 尤文胜
  • 娱乐梅艳芳哥哥长肿瘤 四兄妹三人患癌去世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消息称58同城与赶集网达成合并协议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服装秀家长扮武则天彰霸气侧漏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