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前国手杨珺菁官宣退役 结束20年排球生涯

女排前国手杨珺菁官宣退役 结束20年排球生涯
2021年11月15日 17:02 新浪体育

  今天江苏女排队员杨珺菁发布微博,宣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

  她写道:“2001.11.15-2021.11.15,已经整整20年了,今天终于迎来了属于我的排球毕业季。从南部到八一到国家队再到江苏队,辗转了很多城市,享受着排球带给我的一切。这一路走来,有胜利的喜悦,有失利的痛苦,有进步的快乐,有瓶颈期的焦虑,有伤病带来的疼痛难眠,最重要的是拥有了最宝贵的青春年华。但今天,终将要告别啦。有太多不舍需要慢慢回忆怀念,也有太多感谢不知道从何说起。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一路教导的教练们,感谢一起拼搏的队友们,感谢一路陪伴的家人和球迷朋友们,感谢所有人的关心和爱护❤️相信未来依旧精彩🌻”

  杨珺菁先后效力过南部女排、八一女排和江苏女排。2011年她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并跟随中国女排在2015年夺得日本女排世界杯冠军,2014年女排世锦赛她获得最佳副攻奖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杨珺菁排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