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路窄?C罗伊布双双掉进附加赛 或再次对决

冤家路窄?C罗伊布双双掉进附加赛 或再次对决
2021年11月15日 20:42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周一凌晨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一场比赛中,葡萄牙1比2输给塞尔维亚,不得不参加附加赛。赛后C罗显得郁闷、失落,不过几个小时后,他又恢复了乐观。

  C罗在社交网站上写道:“足球一次又一次地告诉我们,有时最曲折的道路是通往最理想结果的道路,昨天的结果对我们来说很痛苦,但不足以让我们沉沦。我们进入2022年世界杯的目标仍然非常有活力,我们知道自己必须做什么才能达到这个目标。没有任何借口。葡萄牙正在前往卡塔尔。”

  值得一提的是,在附加赛中,C罗很可能与伊布再次相遇。

  当年葡、瑞两队就在附加赛相遇,争夺2014年世界杯的资格。两人不出所料的包揽了两队的全部进球。虽然伊布也发挥出色,但是还是C罗更胜一筹:C罗首回合帮助球队拿下对手, 次回合又首开记录,并且在伊布连续进两球的情况下,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反超拿下整个比赛,证明了自己才是王中王。

  不过,今年葡萄牙遭塞尔维亚绝杀反胜,也让C罗无奈,毕竟他在赛后的叹息和懊恼或许更多是对自己不能像从前一样披荆斩棘帮助球队反超的痛苦,也或者是对于身边队友的不尽力的无奈。

  C罗和伊布都是最后一次的世界杯,两位老英雄之间是否能够再次相遇,摩擦出火花呢,让我们等待抽签的结果。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