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归化国脚不会离队 仍将被征调参加明年世预赛

曝归化国脚不会离队 仍将被征调参加明年世预赛
2021年11月15日 20:51 新浪体育

  随着高拉特重返巴西,有消息称洛国富、艾克森、阿兰、蒋光太等归化国脚也将在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后就回到巴西。11月15日,据《北京青年报》的消息,中国队内的几名归化国脚并不会像传闻那样就此结束他们的中国之旅,他们只是暂时休息度假,不出意外的话继续随队参加明年的4场世预赛。[足球盈利超9倍!专家威尔等权威大咖预测国足!][智能预测国足10连红!][下载APP]

  报道中称,由于广州队有可能无法参加中超第2阶段赛事,广州队归化国脚中部分球员可能放弃随国足代表团回中国,而直接选择休假。但无论如何,中国队仍将按计划于明年1月将其征调,参加12强赛余下比赛。

  这几名归化球员中,艾克森的妻儿都在中国国内,洛国富目前为单身。阿兰的家人目前身在阿联酋,因此他们3人并非都有重返巴西的愿望。至于蒋光太,存在接下来休假的可能性。但与上述3名入籍球员一样,他们4人如何安排,取决于其与广州俱乐部之间的沟通结果。

  按照计划,国足于当地时间11月17日启程返回国内,并按规定在国内城市接受隔离后,将重返各自俱乐部。

  (二饼)

世预赛国足归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