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排辽宁强阵夺第三胜 朱婷挂免战牌河南垫底

全运女排辽宁强阵夺第三胜 朱婷挂免战牌河南垫底
2021年09月19日 16:23 新浪体育
辽宁3-0河南,迎来第3胜。辽宁3-0河南,迎来第3胜。

  北京时间9月19日,第14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循环赛第4轮争夺继续进行。对阵朱婷高挂免战牌的河南,国手云集的辽宁女排技高一筹3-0闯关,赢得循环赛第3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6、25-16和25-20。4连败的河南队仍难摆脱垫底尴尬。

  辽宁首发亮相的是主攻刘晏含、段放,副攻颜妮、胡铭媛,接应孙小轩,二传丁霞和自由人许嘉楠。河南先发派出主攻王益群、韩雯雅,副攻黄瑞蕾、毛钧怡,接应翟嗣琪,二传蔡晓晴和自由人黄文静。

  首局开局辽宁连迎涨分高潮,在颜妮的发球轮将比分拉开到14-3。河南通过毛钧怡的快攻过轮后逐渐稳住阵脚。孙小轩右翼突破将比分定格在25-16,辽宁先胜一局。

  第二局10-13落后的河南换上二传张梓涵,蔡晓晴改打接应。河南追至14-15后,蔡晓晴和韩雯雅多次进攻受挫、段放反击吊球得手,辽宁24-14拿下局点。河南连扳2分后,颜妮快球打中,辽宁25-16再赢一局。

  第三局河南重整旗鼓,毛钧怡封死刘晏含的扣球17-14占先。辽宁加强发拦追成17平,19平后更凭借段放和胡铭媛的攻拦连夺4分23-19反超。技高一筹的辽宁25-20获胜,3-0击败河南。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