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被地方队压着打?女足险酿笑话 谁的奥运败笔

国家队被地方队压着打?女足险酿笑话 谁的奥运败笔
2021年09月18日 18:34 新浪体育

  9月18日,全运会成年女足项目开始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足奥运联合队迎来江苏队的挑战。

  在首个比赛日两队都取胜,江苏队1-0战胜辽宁;中国女足联合队则是1-0惊险的战胜了东道主陕西。之所以说惊险,是因为场面上中国女足与青年军组成的陕西队不相上下,对手最后补时阶段更是错失了绝杀。最终靠这王霜的灵光一现,才取胜。

  在国内女子足坛陕西队并非劲旅,中国女足联合队得以顺利启航。但今天面对国内劲旅江苏女足,中国女足的优势被抹平。面对劲敌并不占优。

  一开场,外教雅克执教的江苏女足就展现出高压的态势。完全占据了场面的优势,奥运联合队只能被动还击。

  虽然是雨战,但江苏队还是展现出娴熟的控球技术。其中中场核心马君更是频频抢镜。这位30+的老兵总能出现在关键的位置,逼迫联合队的球员只能以犯规阻挡。

  果然,占尽优势的江苏队率先得分了!第32分钟,江苏队中路送出直传球,金坤快速前插获得单刀,面对中国女足门将朱钰,稳稳推射得手!

  1-0!地方队江苏1-0领先中国女足联合队!

  下半场,中国女足进攻有起色。最终靠着一粒点球、与王霜的闪光。2-1绝杀,涉险晋级、

  虽然结果是中国女足赢球晋级,但就上半场的场面而言,中国女足远不能让人满意。

  一场地方队压着国字号打的比赛,打了谁的脸?

  在这介绍下江苏队的几名国脚级球员:进球的金坤原本入选了奥运会最开始的名单,但不知为何又被替换了;而核心马君无缘奥运名单则是大热点(还有唐佳丽、娄佳慧),而翟晴苇与姚凌薇在4月份与韩国的淘汰赛中,都在中国女足阵中。

  是这些球员实力不济吗?从今天的表现来看,完全不比同位置的国家队球员差。

  这又回到奥运会前名单选择的问题了。如果贾秀全没有压力,带上原本该带上的球员……

  如此一来,奥运会的结果暂且不设想。就说现在,此消彼长,今天踢江苏队也不至于如此狼狈啊。

  (猫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