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俱乐部宣布与保利尼奥解约 仅踢了4场比赛

沙特俱乐部宣布与保利尼奥解约 仅踢了4场比赛
2021年09月19日 06:04 新浪体育

  周六,沙特吉达国民俱乐部宣布,已经与巴西球星保利尼奥解约。

  7月22日,保利尼奥刚刚加盟吉达国民,然而他的中东之旅未能达到期待。

  保利尼奥在沙特吉达国民踢了4场比赛,全部是首发,最近一场是在上周五。他打入了2球。但现在却突然和吉达国民达成了解约的协议。

  最近一场比赛中,他在中场休息时被换下。吉达国民官方通告表示,是保利尼奥自己要求解约,因为他感觉达不到球队需要的水准。

  吉达国民官方通告写道:“俱乐部董事会于周六通过了终止巴西球员保利尼奥的合同的程序。与保利尼奥提前解约是由于紧急的情况。他最近与球队管理层进行了交谈,并表示对自己在过去几轮比赛中的表现进行了反思,他认为自己无法为球队提供他认为的必要贡献。俱乐部董事会对保利尼奥在球队的短暂效力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祝愿他在接下去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