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张常宁主打首局江苏3-1河南 3连胜列次席

全运会-张常宁主打首局江苏3-1河南 3连胜列次席
2021年09月18日 20: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第14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结束了循环赛第3轮的较量。与朱婷继续休战的河南交锋,江苏女排网口实力更强3-1闯关,迫使对手遭遇3连败,四局比分为25-14、25-22、23-25和25-16。3连胜斩获8分的江苏队以1分之差屈居上海之后暂列次席。

  江苏首发亮相的是主攻张常宁、许若亚,副攻王辰玥、周馨忆,接应龚翔宇,二传刁琳宇和自由人倪非凡。河南的首发阵容调整较大,主攻蔡晓晴换位担纲二传,王益群和韩雯雅搭档主攻,副攻线黄瑞蕾联手毛钧怡,接应翟嗣琪和自由人黄文静依然先发出场。

  首局6平后张常宁连抓反击和探头,江苏10-6超出。优势明显的江苏队在23-13领先时用吴晗换下张常宁。刁琳宇二次球相继夺下局点和制胜分,江苏25-14先下一城。

  第二局张常宁休战,江苏由吴晗和许若亚搭档主攻。开局落后的河南顽强反扑,蔡晓晴发球建功18-16反超。河南与对方相持到22平后没能顶住,吴晗反击得力,江苏25-22再下一城。

  第三局江苏换下龚翔宇和王辰玥,改由许璐瑶出任接应,杨珺菁和周馨忆搭档副攻。多次落后的江苏虽在局末追至20平,但逆袭未果23-25落败,被河南扳回一阵。

  第四局江苏换回龚翔宇后重获主动权。吴晗强攻夺赛点、韩雯雅处理球失误,一路领先的江苏25-16获胜,3-1击败河南。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全运会排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