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内百球 萨拉赫连场破门 利物浦3-0胜领跑

英超-马内百球 萨拉赫连场破门 利物浦3-0胜领跑
2021年09月18日 23:52 新浪体育
利物浦力擒水晶宫利物浦力擒水晶宫

  北京时间9月18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21/22赛季英超第5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3比0完胜水晶宫,马内和萨拉赫进球,凯塔锦上添花。

  利物浦近8战水晶宫取得全胜。这是双方历史上第58场交锋,此前利物浦32胜11平14负,其中英超交锋24场,利物浦16胜3平5负。克洛普轮换全部防线,蒂亚戈和马内也轮换出场。

  开场仅2分钟,阿利松门线前回身救险扑出皮球,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随后麦克阿瑟传中,本特克小禁区前头球攻门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第38分钟,亨德森右路传中,蒂亚戈头球攻门被瓜伊塔扑出,随后若塔近距离射门又被瓜伊塔神奇没收。

阿利松和立柱救险阿利松和立柱救险
瓜伊塔连番救险瓜伊塔连番救险

  第43分钟,齐米卡斯开出角球,萨拉赫头球攻门被瓜伊塔勉强扑出,马内小禁区右侧补射入网。这是他各项赛事为利物浦打入的第100球,其中10次攻破水晶宫大门,他连续9场对阵水晶宫进球创下英超对阵单一球队的连续进球纪录。

利物浦1-0利物浦1-0

  第78分钟,范戴克接角球头球后蹭,萨拉赫近距离垫射入网,2-0。他连续4场比赛进球。第89分钟,瓜伊塔扑出角球,凯塔禁区边缘外凌空抽射破门,3-0。利物浦近2个赛季以来已经15次利用角球得分,高于其他英超球队。

利物浦2-0利物浦2-0
利物浦3-0利物浦3-0

  利物浦(4-3-3):1-阿利松;7-米尔纳,5-科纳特,4-范戴克,21-齐米卡斯;14-亨德森(88',27-奥里吉),3-法比尼奥,6-蒂亚戈(62',8-凯塔);11-萨拉赫,20-若塔(76',17-琼斯),10-马内

  水晶宫(4-3-3):13-瓜伊塔;2-沃德,16-安德森,6-格伊,3-米歇尔;23-加拉赫,8-库亚特(82',7-奥里塞),18-麦克阿瑟(65',44-里德瓦尔德);9-阿尤,20-本特克(65',22-爱德华),11-扎哈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球员评分球员评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