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软景回应赛场发泄:说不在意那是说谎 我也很累

金软景回应赛场发泄:说不在意那是说谎 我也很累
2020年11月23日 16:14 新浪体育综合

  回归韩国联赛的金软景在发泄动作引发争议之后,时隔10天终于打开了心扉。22日,金软景在兴国生命与现代建设比赛之后讲述了过去10天里的感受。

  当天比赛,金软景所在的兴国生命3-0战胜了现代建设。赛后,金软景谈到了此前在与GS加德士比赛时自己拉网的动作。金软景说:“最近在比赛之外可能受到了很多压力,那场比赛之后有争议,现在也有相关的话题,如果不在意的话,那是说谎。我也很累。”金软景提到,周围的人们一直在帮助我,所以自己坚持了下来,“正在尽最大努力不去在意”。

  对于自己的动作,金软景认为,因为有争议,好像连庆祝或发泄动作都不敢怎么做,会小心,想要克制,会尽最大努力避免引起争议。

  事情发生在11月11日,兴国生命迎战GS加德士,比赛第二局,金软景进攻受阻,她将球大力打到了球场上。第五局,金软景还曾拉网,狠狠将球网拉下来的样子被认为过激,引起了争议。GS加德士主帅认为金软景这个动作影响了比赛的走势。这场比赛最终兴国生命以3-2战胜了GS加德士,其中决胜局比分为17-15。金软景此役得到了38分。

  赛后金软景为自己的行为道歉。事后,韩国排球联盟对当场的女裁判进行了处罚,而没有处罚金软景,给出的理由是裁判在比赛中行为不妥,也就是不作为。有韩国网友认为,裁判不处罚金软景是有问题,但韩国排协只处罚了裁判似乎有偏袒金软景的嫌疑。韩国排协还表示向兴国生命俱乐部提出要求,要教育选手,防止选手过激的行动发生,其他球队也嘱咐了这样的内容。

  金软景因为这件事很苦恼,兴国生命的主帅朴美熙在赛前表示,我们的选手受到了很多关心,所以也感受到了压力。但是金软景克服了压力,在当天比赛中也尽了自己的责任。

  金软景说,想尽最大努力写下更多的纪录,虽然担心开幕前身体状况不好,但是状态比想象中的要快。现在的状态是70-80%。目前,兴国生命已经取得了开幕之后的八连胜。

  连胜会有负担吗?金软景表示,总有一天连胜会停止,重要的是失败后尽快调整球队的氛围,在下一场比赛中展现出好的一面。金软景随后还说,即使现在取得了很多胜利,也要在最后胜利才是真正的强队,会努力让球队更加强大和稳定。

金软景女排韩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