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离硬工资帽还剩130万 阵容搭建基本完成

湖人离硬工资帽还剩130万 阵容搭建基本完成
2020年11月23日 09: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NBA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报道,在自由球员中锋马克-加索尔和洛杉矶湖人队达成了一份2年期合同之后,湖人距离硬工资帽还有130万美元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湖人还可以签下3份老将底薪合同(一年短约)。

  除此之外,鲍比分析了湖人在今年夏天的一系列操作,尽管球队有不少球员离开,包括霍华德、拉简-隆多、麦基等,但是球队得到了阿方索-麦金尼(合同转化为保障),签下了小加索尔、马修斯、哈雷尔等人,这也为球队阵容得到进一步升级。

  要知道,小加索尔上赛季场均得到7.5分6.3个篮板3.3次助攻,出战11场季后赛,他场均6分4.4篮板2.6助攻。尽管小加索尔的数据与此前有了明显的差距,但是,他的防守经验确实也会对湖人有不小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小加索尔的三分球命中率在上个赛季达到38.5%。

  因此,在伊巴卡被快船截胡之后,作为卫冕冠军,湖人在接下来的操作中还将签下哪些球员,这就更让球迷们期待了。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