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总价1.95亿美元!米切尔与爵士达成续约

5年总价1.95亿美元!米切尔与爵士达成续约
2020年11月23日 03: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犹他爵士队和多诺万-米切尔达成了一份5年总价最高可达1.95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自从进入联盟之后,米切尔迅速成为联盟里最闪耀的年轻球员之一,同时也被视为爵士队的未来基石。

  今天,米切尔和爵士队达成了一份5年的续约合同,其中1.63亿美元为保障薪水,如果他能入选NBA最佳阵容,那么这份合同可以达到1.95亿美元。

  职业生涯至今,米切尔在常规赛场均能得到22.7分和4次助攻,而且他在季后赛的表现更加出色。

  在23场季后赛中,米切尔场均得到27.3分。今年季后赛首轮与掘金的7场大战,米切尔场均得到36.3分,并成为继乔丹和艾弗森之后第三位在一轮系列赛里打出2场得分50+的球员。

  米切尔也成为了2017年新秀里第二位获得顶薪续约的球员。几天前,国王队和达隆-福克斯达成了一份5年1.63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