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加索尔2年合约加盟湖人 麦基被交易去骑士

小加索尔2年合约加盟湖人 麦基被交易去骑士
2020年11月23日 09: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沃神报道,自由球员中锋马克-加索尔和洛杉矶湖人队达成了一份2年期合同。

  今天早些时候,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为了争夺自由球员中锋马克-加索尔,洛杉矶湖人队正在试图交易贾维尔-麦基。

  据斯坦恩透露,湖人队已经在尝试交易麦基,从而能创造出更多的薪金空间去争夺自由球员马克-加索尔。

  据悉,马克-加索尔现在的选择只剩下猛龙和湖人。虽然猛龙队依然努力留住小加,但是他们也对马基夫-莫里斯很感兴趣。

  自从德怀特-霍华德转投76人队之后,湖人队希望能够补充一名中锋,而他们已经成为小加索尔的主要追求者。

  今年休赛期,麦基执行了下赛季价值42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据沃神最新报道,湖人队将麦基和一个未来的二轮签交易到骑士队。同时,湖人队和小加索尔达成了一份2年期合同。

  这笔交易中,骑士队将乔丹-贝尔和阿方佐-麦金尼交易到湖人队。由于这两名球员都身背非保障合同,所以湖人队可以裁掉他们。

  值得一提的是,马克-加索尔当年在NBA选秀大会上正是被湖人队选中,之后在哥哥保罗-加索尔的交易中被送到灰熊队。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