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赛季新援将揭晓 公益赛将迎战山东女排

天津女排赛季新援将揭晓 公益赛将迎战山东女排
2020年10月17日 09:04 新浪体育综合

  本报讯(记者 梁斌)今日18:55,“津诚所至·协作同甘”东西部协作女排明星公益赛将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举行,对阵双方天津女排与山东女排将为津门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较量。而本场女排明星公益赛前,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天津女排引进的新援也将揭晓。

  本次比赛是继今年7月4日在天津市南开区复康路9号排球馆举行“津诚所至·协作同甘”东西部协作电商产业节天津女排协作同甘专场后的又一次全新尝试,从“训练+直播”升级为“比赛+直播”。本场公益赛是天津女排与山东女排继今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决赛后再度交锋。之前的全国女排锦标赛决赛,天津队以3:1战胜山东队夺得冠军。此番再度交手,津鲁两队会上演精彩的较量,双方阵中的世界冠军选手姚迪、李盈莹、王媛媛、王梦洁、杨涵玉将在比赛中亮相。新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天津女排通过引进内援补强阵容,今晚的比赛现场将官宣天津女排新赛季内援。

  天津日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