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男双输球可惜却正常 是比赛竞争就很激烈

樊振东:男双输球可惜却正常 是比赛竞争就很激烈
2021年09月24日 17:57 新浪体育
樊振东林高远男双爆冷输球樊振东林高远男双爆冷输球

  北京时间9月24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乒乓球项目男单1/4决赛在延安大学体育馆全部结束。广东队的樊振东用时50分钟,以4-1(11-6/11-7/13-11/6-11/12-10)战胜上海队的尚坤,顺利晋级4强。他将在半决赛中与河北队的梁靖崑相遇。赛后,樊振东表示,输掉1局是因为自己松懈。

  在总结男单比赛时,“小胖”表示:“(第四局输球)我觉得还是自己或多或少有一点儿松吧!因为其实第三局有一些侥幸吧,第三局应该也是6-0领先,最后还打到10平以后,最后侥幸赢下来,如果没赢下来,打到2-1,这个比赛可能会完全不一样了。可能大赛就是这样,有时候一局的胜负完全能够左右整个比赛,所以自己还是要更加小心吧!”

  “比赛不存在什么更激烈什么的,只要是比赛对抗竞争就都会很激烈,只要是大家都全力以赴投入,想去获得胜利,这种比赛就是会这么惨烈吧!

  对于此前男双的失利,樊振东说:“我觉得首先双方实力都很强吧,不存在说我们有多大优势或者怎么样,包括比分也是,其实我们一直是在追赶。在比分上并没有体现多大优势。包括第五局也是打到了最后的2分球。可能我们这边关键球上处理得不够细腻,不够精确吧,所以最后可能连续失误,输掉比赛。我觉得确实非常可惜,但是双方发挥得都还是比较正常吧!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