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德佩连场哑火 悍腰+科曼红牌 10人巴萨客平

西甲-德佩连场哑火 悍腰+科曼红牌 10人巴萨客平
2021年09月24日 05:57 新浪体育
巴萨客平巴萨客平

  北京时间9月24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3日22:00),2021/22赛季西甲第6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0比0战平加的斯,德容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科曼终场前也被罚出。巴萨连平。

  双方上半场对抗激烈,但机会甚少。仅有德佩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没收,这是巴萨上半场唯一射正的机会。

德佩禁区左侧射门被没收德佩禁区左侧射门被没收

  下半场。内格雷多20码处左脚抽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明格萨右路传中,德佩小禁区边缘射门被莱德斯马扑出。

内格雷多抽射被扑出内格雷多抽射被扑出
德佩错失良机德佩错失良机

  第65分钟,德容停球稍大后铲倒埃斯皮诺,他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1分钟,埃斯皮诺斜传,萨尔维-桑切斯小禁区前射门被特尔施特根神勇挡出,索布里诺补射空门偏出。

弗伦基-德容被罚下弗伦基-德容被罚下
索布里诺错过空门索布里诺错过空门

  第93分钟,德佩近距离头球攻门顶偏。1分钟后,德佩小禁区前低射擦柱偏出。第96分钟,布斯克茨将场内另一个皮球踢开引发混乱,他也被黄牌警告,科曼不满判罚被裁判红牌逐出。

德佩连失良机德佩连失良机
科曼被红牌罚出科曼被红牌罚出

  巴萨(4-3-3):1-特尔施特根;22-明格萨,3-皮克,4-阿劳霍,2-德斯特(80',6-普基);30-加维(73',28-冈萨雷斯),5-布斯克茨,21-弗伦基-德容;11-德米尔(46',20-罗伯托),17-卢克-德容(68',14-库蒂尼奥),9-德佩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球员评分球员评分

  (斯科) 

  

西甲巴萨德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