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4乘200山东夺冠破亚洲纪录 苏炳添领粤军摘银

男子4乘200山东夺冠破亚洲纪录 苏炳添领粤军摘银
2021年09月23日 20: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上,在西安奥体中心进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田径比赛,结束了男子4乘200米决赛,王胜杰、解玉强、张耀荣和乔臻组成的山东队,以1分20秒83获得冠军,打破了福建队在预赛里创造的1分21秒54的亚洲䩮。苏炳添、张瑞轩、莫有雪和严海滨组成的广东队,也跑出了1分20秒83,但计算千分秒差距,广东队亚军。四川队1分21秒12获得第三。

  苏炳添在广东队内惊喜亮相担任第一棒。这场比赛拼得天翻地覆,由于和4乘100米、4乘400米判断领先的方式截然不同,4乘200米只能到三棒开始才能判断大概。

  在最外道的山东队表现强势,广东队发挥也很不错。预赛创造亚洲纪录的福建队,三四棒交接出现大问题,最后的直道比拼,山东队的乔臻和广东队的严海滨冲在最前,严海滨领先!

  这次的200米四棒较量极其强悍,乔臻在终点线绝杀严海滨!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