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租下塞纳河畔豪华别墅!月租不到两万欧

梅西租下塞纳河畔豪华别墅!月租不到两万欧
2021年09月24日 07:46 新浪体育
梅西租到别墅了梅西租到别墅了

  自梅西从巴萨转会加盟大巴黎后,梅西一家一直住在巴黎莱佛士酒店内。现在梅西终于可以不住酒店了,根据RMC的最新报道称,梅西一家已经租下了一幢位于塞纳河畔的别墅,

  据RMC透露,梅西和他的家人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签下一份租约,租下了位于巴黎西部塞纳河畔的一套别墅。梅西的很多大巴黎队友,就在这幢别墅附近区域居住。

  这是一座两层建筑,上下两层约300平米,总共四间卧室,还附带一个私人小花园。尽管别墅内没有自带泳池,但梅西一家对周边环境感到满意。

  该别墅租金每月不到两万欧,对于年薪超过三千万欧的梅西而言,这只是洒洒水。

  租下这套别墅之后,梅西一家便可以搬离他们居住了一个月的五星级酒店。梅西一家人目前正在慢慢融入巴黎的生活,租房子只是他们的第一步,接下来他们将会在巴黎购买房产。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别墅梅西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