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推迟一年时间够吗? 东京新冠确诊数日本第一

奥运推迟一年时间够吗? 东京新冠确诊数日本第一
2020年03月24日 21:32 新浪体育

  国际奥委会在3月24日官方声明中表示,根据国际卫生组织提供的建议,最终和日本达成了推迟一年举办第32届奥运会的协议。

  就在安倍晋三和巴赫打电话的同时,日本劳动厚生省宣布了最新的统计数据,东京都发现的新冠肺炎感染人数达到了170人,超过了163人的北海道,成为了目前日本国内47个都道府县中感染人数最多的地区。

  日本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在今天下午表示,如果疫情进一步扩展,不排除封城的可能性。随后她视察了东京的机场和医院。

  在昨天一天时间里,美国检测出感染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数就超过了1万人。

  比起核酸检测已经超过31万人的美国来,日本到3月24日中午,检测人数才只有24430例,在G20的国家中,是检测数最少的。昨天一天日本检测了3862例,新增感染者38人。

  随着后期检测数的进一步放开,日本的感染人数还会进一步上升。(周超)

疫情奥运东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