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自曝正在考虑退役!也是被新冠疫情影响

加索尔自曝正在考虑退役!也是被新冠疫情影响
2020年03月24日 07: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欧洲篮球》报道,西班牙篮球巨星保罗-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目前考虑退役已经是“在所难免”了。

  即将年满40岁的加索尔拥有辉煌的职业生涯,无论是在西班牙、NBA还是国际赛场。

  然而岁月不饶人,去年夏天,加索尔签约波特兰开拓者,但是由于伤病,他被裁掉。

  加索尔目前仍在养伤,早些时候,他在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复出并且再战一个赛季。但是在近日接受《欧洲篮球》的采访时,加索尔承认目前考虑退役已经是“在所难免”了。

  “鉴于这个康复过程以及我面对这个伤病已经超过一年的时间,考虑退役已经是在所难免了。还要考虑的一点是,再过几个月,我就40岁了。所以(退役)肯定是我考虑的事情。”加索尔说道,“退役这件事情早晚都会发生。我现在依然还在康复,并希望给自己一个继续打球的机会,但是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克服这波(新冠)疫情,其它的事情都是次要的。”

  加索尔原本说过他希望在今年夏天代表西班牙出征东京奥运会,但是由于新冠疫情,东京奥运会可能被迫延期,这无疑将成为导致加索尔退役的一个重要因素。

  “现在,作为一个社会,一个国家和一个世界,我们必须负起责任,并争取赢得这场与病毒的斗争。”加索尔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