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委会高级官员:东京奥运会将推迟至2021年举办

奥委会高级官员:东京奥运会将推迟至2021年举办
2020年03月24日 01:42 新浪体育
奥委会官员表示已决定推迟举办东京奥运会奥委会官员表示已决定推迟举办东京奥运会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国际奥委会委员迪克·庞德(Dick Pound)透露,2020年东京奥运会确定将延期举办。

  庞德是在接受《今日美国》独家采访时确认的这一消息。他透露说,根据国际奥委会提供的信息,他确定东京奥运会将不会在7月24日开始,但他不清楚具体的方案。

  在电话采访中,庞德说道:“根据奥委会目前的信息,已经决定推迟举办奥运会了,我知道的东西不少,但还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而奥运会是不会在7月24日开始的。具体的内容将分阶段进行,我们将推迟奥运会,然后去解决因此带来的各种影响。”

《今日美国》截屏《今日美国》截屏

  有美国媒体晚些时候向国际奥委会求证庞德的消息是否属实,国际奥委会则拒绝做出确认或否认的答复。发言人马克-亚当斯说:“正如我们昨天说的那样,我们在正在研究各种情况。”

  如果庞德消息属实,这将是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次被暂停,之前奥运会曾经因为战争被取消。

  (卡拉斯)

东京奥运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