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羽球赛中国多对双打过首轮 翁泓阳挺进男单正赛

新羽球赛中国多对双打过首轮 翁泓阳挺进男单正赛
2022年07月12日 20:28 新浪体育
翁泓阳翁泓阳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新加坡公开赛开拍,中国队在首日有多人晋级。国羽两对男双闯过首轮,梁伟铿/王昶顺利进入正赛,女双有三对组合过关。翁泓阳在男单资格赛连胜两场挺进正赛。

  近段时间世界羽联赛事不断,连续征战让许多名将体力透支,因此新加坡公开赛启幕前遭遇多人退赛,国羽的陈雨菲、陈清晨/贾一凡、郑思维/黄雅琼等人都没有参赛。国羽在男单和男双项目是全员出战,翁泓阳和孙飞翔一同出赛资格赛,结果他们两人在资格赛首轮提前相遇,翁泓阳以2比0(21比16、21比12)击败队友。第二轮里翁泓阳延续胜势,他又是一个2比0(21比11、21比14)战胜德国的斯查费尔晋级。

  男双首轮国羽有两对组合过关。何济霆/周昊东以2比0(21比9、21比10)轻取马来西亚的阿兹林/林钦华,任翔宇/谭强则在第二局经历苦战,他们挽救了2个局点后战胜印度组合晋级。梁伟铿/王昶再次从资格赛打起,他们苦战三局以2比1逆转赢球晋级。

  中国队有三对女双在首轮胜出。刘玄炫/夏玉婷以2比1(20比22、21比18、21比9)击败中国台北的许雅晴/林琬清。张殊贤/郑雨以2比0(21比11、21比13)轻取一对印尼组合,杜玥/李汶妹同样是2比0淘汰一对印尼组合晋级。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