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预测勇士会交易维金斯 签换送走夺冠功臣

高管预测勇士会交易维金斯 签换送走夺冠功臣
2022年07月12日 08: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在时隔三年之后,重新夺得了NBA总冠军。在进入休赛期之后,球队的阵容需要做出调整,安德鲁-维金斯可能会被考虑为交易对象。

  联盟的一位匿名高管近日透露,勇士队可能会交易维金斯。也可能勇士队和维金斯会对续约一事进行商讨,或许会把他留下来,然后在合同确定之后考虑交易他。

  维金斯在明年夏天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所以勇士管理层寄希望能够在今年休赛期与其达成提前续约。

  今年季后赛中维金斯的表现可圈可点,成为勇士夺冠的功臣。而且在过去一个赛季维金斯打入了全明星,完全提升了身价,如果勇士队在这个阶段考虑交易他,管理层一定会陷入两难的境地。

  今年季后赛期间,维金斯场均出战34.9分钟,贡献16.5分7.5个篮板和1.8次助攻1次抢断。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