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吉布森同意一年合同签奇才 和罗斯又分手

老将吉布森同意一年合同签奇才 和罗斯又分手
2022年07月11日 10: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1日,老将泰-吉布森的下家已明确。据某名记报道,吉布森已同意,在度过澄清期后和奇才签约一年。

  据吉布森的经纪人Mark Bartelstein报道,现年37岁的吉布森在度过澄清期后,会和奇才签下一年合同。

  就在2天前,尼克斯宣布正式裁掉了老将吉布森。来自南加州大学(USC)的吉布森在2009年首轮第26顺位被公牛选中。他在此一直效力到2017年,见证了罗斯成为NBA史上最年轻MVP,也目睹了罗斯因伤病从巅峰滑落。

  在被送到雷霆后不久,吉布森签约森林狼。近3季,吉布森都效力尼克斯,并在此和锡伯杜、罗斯重逢。

  生涯迄今,吉布森出战896场,先发447场,场均得到9分6.1个篮板。2021-22赛季在尼克斯,他出战52场,先发4场,场均得到4.4分4.4个篮板,命中率51.8%。(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