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3亚洲杯-中国三人女篮胜澳大利亚 首次夺冠

3x3亚洲杯-中国三人女篮胜澳大利亚 首次夺冠
2022年07月10日 20: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2022年三人篮球亚洲杯女篮决赛,中国三人女篮14-10力克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首次夺得三人女篮亚洲杯冠军。

  数据方面,张芷婷得到6分11篮板,黄琨5分4篮板,万济圆1分4篮板,王丽丽2分2篮板。

  比赛开始,舍尔夫大打小背转身轻松抛进,澳大利亚率先得分。黄琨后撤步中投入网,张芷婷和王丽丽连线,篮下打板命中。黄琨罚球不中,中国队连抢两个篮板补篮都不进!曼斯菲尔德杀到篮下勾手命中,两队开局战成2-2。

  玛丽突破后挑篮入网,黄琨45度角发炮不中,张芷婷抢到篮板再分出来,黄琨再次试投,这次有了!舍尔夫篮下单打张芷婷取下1分,比赛进行了将近一半,两队一共只得到8分,战成4-4平。

  王丽丽远投空心入网,张芷婷篮下打板也进,惠特尔顺下上空篮得手,黄琨左翼干拔2分球再中!中国队9-5领先。

  惠特尔拉到左侧急停跳投入网,澳大利亚第九次犯规送中国队2罚1掷,张芷婷2罚1中,10-6。

  张芷婷转身抹开舍尔夫把球放进,澳大利亚队远投不中,玛丽压哨补篮得手。张芷婷内线强攻连拿2分,王丽丽吊篮下,万济圆勾手打进!最终,中国三人女篮14-10力克澳大利亚队,获得冠军。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