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格林亲自招募 勇士新援:KD搅乱自由市场

库里格林亲自招募 勇士新援:KD搅乱自由市场
2022年07月10日 10: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在今年夏天多名冠军成员离队,使得球队阵容出现了短缺。不过他们在自由市场签下了丹特-迪文森佐,完成了针对性的补强。

  今天迪文森佐正式身穿勇士队训练服亮相,在接受采访时,他谈到了自己加盟勇士的决定。

  “休赛期开始之后,当凯文-杜兰特申请交易的消息传出之后,事情变得越加有趣,有关我的一些情况也发生了变化。”迪文森佐说道,“我和斯蒂芬-库里以及德雷蒙德-格林有过很好的沟通,他们亲自给我打来电话招募,他们看到了我的渴望,他们所说的一切都让我很是兴奋,而且我也觉得这是适合我打球的地方。”

  迪文森佐表示自己对勇士不停转移球的风格所吸引,球队未来有三位名人堂成员,他们身边的每个人都能获得成功。

  迪文森佐将身穿0号球衣,代替离开勇士队的加里-佩顿二世。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