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专注于KD交易 杜兰特去向决定欧文的未来

篮网专注于KD交易 杜兰特去向决定欧文的未来
2022年07月12日 09: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随着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两名球星先后要离开球队,今年夏天自由市场被凯里-欧文和凯文-杜兰特彻底搅乱。

  ESPN篮球记者沃神今天在节目中谈到了篮网有关杜兰特和欧文的交易,他了解到目前球队依然把杜兰特的交易放在首位。

  “篮网非常专注于杜兰特的交易,他们在努力搞定杜兰特的交易,欧文的事情排在杜兰特的交易后面。上周他们和湖人谈了有关欧文的交易,我所了解到的是,那些探讨没有再探讨的必要性,双方都了解了各自立场。篮网要先搞定杜兰特的未来,然后才能去解决欧文的问题,这也是其他球队一直持观望态度的原因。篮网正在寻找是否存在让他们满意的杜兰特交易,欧文的事情排在其后,欧文的未来也取决于篮网如何操作以及如何对杜兰特做决定。”沃神说道。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