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镇麟5分1板表现积极 冲抢前场板+三分获好评

张镇麟5分1板表现积极 冲抢前场板+三分获好评
2022年07月11日 09: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1日,NBA夏季联赛今天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以72比97不敌华盛顿奇才,中国球员张镇麟最后时刻登场,展现出自己积极的一面。

  全场比赛张镇麟出战7分钟,5次运动战投篮命中2球,得到5分1个篮板,最后时刻他还命中了一记三分球,这也是张镇麟NBA夏季联赛生涯的首个远投。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张镇麟登场时球队已经大比分落后,胜负彻底没有了悬念,但是他打得还是非常认真。在比赛最后2分50秒时,队友外线三分球不中后,张镇麟从三分线向禁区内冲抢,拼下一个前场篮板之后,自己补篮完成得分。

  张镇麟积极主动的表现赢得了队友的信任,场下的队友也是连忙为他起立叫好。要知道这已经是张镇麟连续两场比赛利用前场篮板,个人创造机会后得分。即使是在上场时间极度受限的情况下,张镇麟也能够展现出自己的技术特点,在场上有所发挥,这一点非常难能可贵。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张镇麟前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