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拉波尔塔骂瓜帅是混蛋:把不会进球的费兰卖给我们

曝拉波尔塔骂瓜帅是混蛋:把不会进球的费兰卖给我们
2022年07月11日 10:01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记者丰特斯透露,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对1月份引进费兰··托雷斯的操作进行了讽刺,因为费兰在加盟后缺乏进球。

  这位西班牙国脚在冬季转会窗口从曼城来到巴萨,固定转会费为5500万欧元,浮动费用为1000万欧元。

  这位22岁的球员在为巴萨踢的24场比赛中,打入了6个进球,送出6次助攻。

  虽然他为巴萨上升到西甲第二做出了贡献,但费兰也犯过错,错失了几次得分良机,这引发了一些巴萨球迷的不满。他的临门一脚显然有待提高,拉波尔塔显然也对此耿耿于怀。

  丰特斯透露,拉波尔塔在一些记者面前批评了托雷斯,他说。“我喜欢佩普(瓜迪奥拉)和贝吉里斯坦(曼城高管),但这两个混蛋把费兰-托雷斯卖给了我们,而他却不能进球。”

  据悉,随后巴萨要求记者们删掉了拉波尔塔发表这些言论的视频。因为这么说是对瓜迪奥拉、贝吉里斯坦和费兰的极大不尊重。

  当然,对托雷斯缺乏进球的批评并不是没有根据的。这也是西班牙国脚在新赛季必须解决的一个问题,特别是如果巴萨签下莱万和拉菲尼亚,那锋线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哈维费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