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大反转!KD申请交易真因是逼篮网交易欧文

剧情大反转!KD申请交易真因是逼篮网交易欧文
2022年07月19日 09: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在自由市场开启之后不久,便向篮网队管理层提出了交易的申请。球队一直在四处盘问各队的报价,不过杜兰特之所以提出交易,原因居然是逼宫球队送走凯里-欧文。

  ESPN篮球记者Dave McMenamin近日在节目中提到,有关杜兰特的交易事宜。尽管杜兰特和欧文之前关系一直非常要好,而且两人寄希望能够联手所以才加盟了篮网,但如今二人的关系看似已经有些破裂了。

  “联盟中有一些人认为,杜兰特的交易申请实际上不是为了让自己离开布鲁克林,而是为了让欧文离开篮网队。”McMenamin说道。

  在休赛期之初,欧文与篮网队的续约陷入僵局,一度有消息称杜兰特和欧文为此威胁了球队管理层和老板,这使得球队对二人非常不满。如今剧情发生了变化,杜兰特和欧文未来究竟会以怎样的关系再相见,这将是众人关注的焦点。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欧文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