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齐达内团队编造巴黎要请他的传言 目的只一个

法媒:齐达内团队编造巴黎要请他的传言 目的只一个
2022年07月12日 08:30 新浪体育

  在巴黎宣布引进加尔蒂尔担任主帅之前,齐达内的名字一直似乎在巴黎圣日耳曼的选帅名单上。然而来自法国媒体的最新消息称,是齐达内团队故意虚构了他与巴黎的传言,目的是给法国足协施压。

  最后,巴黎方面决定签下加尔蒂尔,尽管齐达内的名字直到最后一天还与巴黎联系在一起。

  来自法国的消息称,齐达内的随行人员向媒体透露,他与巴黎圣日耳曼达成了协议,而这是完全虚假的。

  与巴黎关系密切的媒体《巴黎人报》表示,这些都是虚构的传言,目的是向法国足协施压,让他们签下齐达内,执教法国队是齐达内最大的梦想。

  “迄今为止,我是唯一被授权代表齐达内的人。齐达内和我都没有与PSG的老板直接联系过。我甚至不确定卡塔尔方面是否对引进齐达内感兴趣。”在巴黎宣布加尔蒂尔担任主帅后,齐达内的经纪人阿兰-米利亚科告诉《队报》。

  巴黎主席纳塞尔也表示,他们从未与齐达内联系,从一开始巴黎的目标就是加尔蒂尔。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