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曼联CEO劝C罗撤回离队申请 C罗对他印象深刻

英媒:曼联CEO劝C罗撤回离队申请 C罗对他印象深刻
2022年07月12日 09:04 新浪体育

  据《泰晤士》报道,曼联的首席执行官阿诺德正在努力说服C罗撤回他离开俱乐部的请求,因为球队主教练滕哈赫已经宣布,C罗是球队的非卖品。

  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滕哈赫表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非卖品的,他在我们的计划中。由于个人问题,他不在我们身边。C罗要离队?他没有跟我说过。”

  《泰晤士报》透露,今年接替埃德-伍德沃德执掌曼联董事会的理查德-阿诺德,在处理C罗希望离开曼联的问题方面,给C罗团队留下了深刻印象。

  一方面,阿诺德对C罗的不满表示理解,并允许他的经纪人与切尔西、拜仁以及意甲、西甲的俱乐部接触,另一方面,他强调了C罗对曼联以及滕哈赫的重要性,同时也加强了球队重组的过程。周一,阿诺德和另一位高管默塔夫来到了巴塞罗那,下定决心要拿下德容加强球队。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滕哈赫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