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赛奥原希望27分钟横扫 携手斯里坎斯进次轮

丹麦赛奥原希望27分钟横扫 携手斯里坎斯进次轮
2020年10月15日 09:34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014日,2020年丹麦羽毛球公开赛继续首轮的争夺,日本女单2号种子奥原希望顺利过关,联同印度的2017年男单冠军斯里坎斯挺进次轮。

  奥原是唯一参赛的亚洲女单球员,她只用29分钟就以21比7、21比19取胜世界排名第27的苏格兰好手吉尔莫。

  “我感到很特别,感谢每一位球迷和支持者。今天我尽力而为,我并不担心输赢。我更专注于打好这场比赛,更重要是可以回到球场上。”奥原在赛后受访时指出。

  她说,吉尔莫是一名好球员,所以不得不集中精力,尤其是在第二局,这是一场激烈的战斗。

  加拿大第4种子李文珊以21比18、21比13打败奥地利的里皮斯卡,同样敲响胜鼓。

  美国的第6种子张蓓雯在昨晚以21比9、21比11打败德国的斯普丽,次轮对垒俄罗斯的科斯特卡娅,准备在8强硬碰3届世界冠军马林。

  印度男单斯里坎斯以21比12、21比18拿下英格兰的潘蒂,他在赛后表示,在阔别赛场这么久之后终于可以重新打比赛,可说是在新的氛围下回来,真的很开心,而且也能给自己机会知道本身的水平。

  他说,自己最后一次打比赛是在3月的全英赛,当时在第一圈就输了,过后就没有任何的比赛,而且也无法进行正规训练,现在只能一步一步来,慢慢找回比赛的感觉。(全体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