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男子跳高王振2米24摘金 王宇铜牌无缘三连冠

全运男子跳高王振2米24摘金 王宇铜牌无缘三连冠
2021年09月24日 20: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在西安奥体中心进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田径比赛,结束了男子跳高比赛,江苏选手王振凭借第一次过2米24的成绩,首次在全运会上拿到冠军。黑龙江选手李佳伦,凭借第三次过2米24的成绩获得亚军,北京选手王宇2米20获得铜牌,三连冠梦碎。

  比赛在大雨中开始。王振开场略过1米95和2米00。随后2米05和2米10都是一次过,接着略过2米15,在2米20上又是一次过。整体状态优异。

  跳过2米20的一共有五位选手。在2米24高度上,王振再来一次过!李佳伦第三次跃过。王宇两次不过后,第三次机会给了2米27。而天津队的武国彪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李麟都是三次不过。

  2米27高度所有选手都没过,因为王振一次过2米24,李佳伦三次过2米24,王振拿到冠军。李佳伦亚军。前两届冠军王宇遗憾获得第三。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