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前场三大攻击明星遭炮轰:瞎踢!就知道炫技

曼联前场三大攻击明星遭炮轰:瞎踢!就知道炫技
2021年09月24日 10:10 新浪体育
曼联三人组遭炮轰曼联三人组遭炮轰

  前曼联球员保罗-因斯对曼联新边锋桑乔发起了猛烈攻击,指责他以及林加德和马夏尔,炫耀自己而没有好好踢球。

  桑乔在今年夏天以7300万英镑的高价加盟曼联,他此前曾效力于多特蒙德,是德甲最好的边锋之一。但是到目前为止,桑乔在老特拉福德的生活充满了挑战,他在英超只首发过两次,还未在联赛中踢满全场比赛。

  桑乔此前在多特蒙德的137场比赛中打进50球,并贡献64次助攻,但他还未能在曼联展现出最佳状态,桑乔在此前7场曼联的比赛0球0助。

  因斯在最近批评了桑乔,认为他似乎更关心在球场展示自己的技术,而不是真正在球场的发挥。

  “我知道桑乔还在学习,他还年轻。但这不是像打FIFA,这不全是运球运球,然后试图过几个球员就可以了。”

  因斯是曼联90年代的中场中坚力量,他说现在曼联三人组的踢球方式让他恼火,并将他们吉格斯进行了比较。

  “说实话,看他们踢球让我心烦。你看看像吉格斯这样的球员,他们会传球,二传,一对一等,但现在的他们只想继续带球跑动,尝试小传球,脚后跟传球。”

  “这就是我在马夏尔身上看到的,也是我在林加德和桑乔身上看到的,这就是他们需要学习的地方,不仅仅是运球。有时候你可以通过传球过掉对方球员,让自己进入禁区。”

  因斯继续发泄着自己对马夏尔的失望,他认为马夏尔在周三联赛杯0-1不敌西汉姆联的比赛中态度出现了问题。

  “现在有多少人的顺位领先马夏尔?他会在转会窗口离开吗?索尔斯克亚说不会,他依然是他计划的一部分。”

  “我只是看着马夏尔的肢体状态,我就在想,他真的想上场比赛吗?因为我知道有些球员就会这样想,当他们在周六没有参加联赛时,他们就会想‘为什么我要来踢联赛杯?’”

  “你可以通过马夏尔的肢体语言感知到这个事情,他不想上场比赛。”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桑乔马夏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