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梅西等南美球员支持纳瓦斯 多纳鲁马或去尤文

意媒:梅西等南美球员支持纳瓦斯 多纳鲁马或去尤文
2021年09月24日 23:06 新浪体育

  来自意大利《晚邮报》的消息称,梅西等南美球员和纳瓦斯抱团,这让大巴黎的意大利门将多纳鲁马感觉不满,而尤文图斯正考虑引进他。

  9场正式比赛,多纳鲁马有7场坐替补席,他在巴黎的征程没达到期待。意大利媒体称,多纳鲁马有些不满,他感觉自己被孤立在了大巴黎的宏伟蓝图之外。

  对梅斯的比赛,多纳鲁马又坐替补席了。《晚邮报》透露,多纳鲁马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现在都感觉不满,他现在不排除将多纳鲁马送到尤文图斯的可能。什琴斯尼现在表现受到质疑,尤文图斯考虑引进多纳鲁马。

  纳瓦斯和巴黎的合同2024年才到期,意大利媒体称,梅西、迪玛利亚、帕雷德斯、马金尼奥斯、内马尔这些南美球员,都和纳瓦斯抱团,尽管他们对多纳鲁马并没什么意见。在巴黎队内,南美球员非常团结,而对波切蒂诺来说,如何分配两位门将的上场时间是一大头疼的问题。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