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五项亚锦赛韩国表现强劲 中国获两张奥运门票

现代五项亚锦赛韩国表现强劲 中国获两张奥运门票
2019年11月13日 16:09 新浪体育综合
亚锦赛颁奖仪式 亚锦赛颁奖仪式

  11月12日,现代五项亚洲锦标赛暨2020东京奥运会亚洲/大洋洲资格赛在武汉商学院继续进行,继前一天张明煜发挥出色拿到女子个人资格后,罗帅在男子个人赛中拿到第二名,两人为中国现代五项队收获两张东京奥运会参赛席位。

  按照规则,在男女子个人决赛中,将各自决出五个奥运席位,排名前五名的国家可获得一张奥运入场券。中国队派出四名女运动员张明煜、魏丹妮、钟秀婷、边雨霏出战,男运动员为罗帅、张琳彬、李澍寰、韩佳昊。

  在11日率先进行的女子赛争夺中,小将张明煜凭借最后一项激光跑的优异发挥,将第八名的名次提升至第六位,顺利拿到奥运入场券(由于韩国选手获得了二、三名,国家资格也顺延至获得第六名的张明煜。)女子团体的前三名分别是韩国队、日本队、中国队。

  男子项目的争夺在12日展开,罗帅在此前几个项目中发挥稳定,在最后的激光跑争夺当中,凭借出色的发挥将名次追至第二名,张琳彬获得铜牌。罗帅作为中国队成绩最好的选手,成功拿到奥运入场券。中国男队还拿下了男子团体的银牌,韩国队收获团体金牌。(图片转自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微信公众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