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公开抨击老东家总经理:总是说一套做一套

保罗公开抨击老东家总经理:总是说一套做一套
2019年11月13日 06:08 新浪体育
保罗 保罗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队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参加了美国喜剧明星凯文-哈特的访谈节目,谈到今年夏天被交易,保罗直言老东家的总经理总是说一套做一套。

  “每个处境都是不同的,但球队可以做他们想做的事情。”保罗在谈到今年夏天被交易到雷霆时说道,“他们嘴上告诉你一件事情,然后做另一件事情。休斯顿的那个总经理(保罗原话:The GM there in Houston),他不欠我任何东西。他可能告诉我一件事情,但是做了另一件事情,但你只要明白这个道理就行。”

  保罗现在成为了年轻的雷霆队的领袖,他承认联盟里的一些球员认为他不好合作。

  “我总是努力在高级别的水准竞争,成为一名好的队友。”保罗说道,“如果你能接受,那很酷。如果不能?我只做我能做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雷霆保罗哈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