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力克意帅哥 取今年总决赛首胜避免尴尬纪录

费德勒力克意帅哥 取今年总决赛首胜避免尴尬纪录
2019年11月12日 23:34 新浪体育
费德勒 费德勒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 2019年ATP伦敦年终总决赛展开小组第二轮较量,瑞士天王费德勒以7-6(2)/6-3击败了首次入围总决赛的贝雷蒂尼,取得今年伦敦总决赛首胜。

  他继续保持着从未在总决赛小组赛连输两场的个人纪录,也将在总决赛第二场小组赛的战绩改写成完美的17胜0负。贝雷蒂尼则遭遇两连败。

  费德勒和贝雷蒂尼在今年温网交手过,当时费德勒以6-1/6-2/6-2横扫过关。

  今天首盘开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在前十局都成功守住发球局,战成5比5平。关键时刻,费德勒在love game保发后率先在对手发球局中逼出了盘点机会。遗憾的是,费德勒没能兑现成功,比赛进入了抢七。抢七中,费德勒在1比1平后连得了3分,将比分拉开。4比2后,瑞士天王又是连下3分,最终以7-6(2)先拔头筹。

  第二盘,费德勒一上来就直落四分破发得手,以2-0开局。接下来几局,两人都各自完成保发,费德勒在第8局挽救三个破发点保发后以5-3领先。第9局,费德勒再度找到机会破发得手,从而以6-3取得了胜利。

  费德勒拿下今年总决赛首胜后,意味着:蒂姆如果在待会的比赛中击败德约科维奇,他将率先晋级四强;

  德约科维奇待会击败蒂姆也无法提前确定入围四强,将和费德勒在最后一场小组赛见分晓。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