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眉43分库兹马对飚大白熊 湖人客场险胜太阳

詹眉43分库兹马对飚大白熊 湖人客场险胜太阳
2019年11月13日 12: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3日,湖人客场以123-115击败了太阳。

  湖人(8-2)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24分12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19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丹尼-格林14分,贾马尔-麦基11分。替补出场的丹尼尔-库兹玛得了23分,德怀特-霍华德12分9个篮板。拉简-隆多复出,得了5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技术统计]

詹姆斯助攻格林三分詹姆斯助攻格林三分

  太阳(6-4)三人上了20分,德文-布克21分9次助攻,里奇-卢比奥21分10次助攻,阿隆-贝恩斯20分,达里奥-萨里奇18分7个篮板,弗兰克-卡明斯基16分。

  两队都取得了近10年最佳开局。

詹姆斯转陀螺詹姆斯转陀螺

  湖人两大巨头携手,战力惊人。詹姆斯已经4次打出三双,而戴维斯是全队得分最高的。

  上一场面对缺兵少将的猛龙,湖人却有失水准,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我们是一支能快速反弹的球队,”詹姆斯说,“我们还不完美。不喜欢输球,但我们会转而关注下一场,希望变得更强。”

布克挑篮布克挑篮

  太阳成为最会投三分的球队之前,连续7场都投了11个以上。上一场击败篮网,砍下了138分之多,全场投中19个三分球。今天他们外线也很准,给湖人造成巨大的麻烦。

詹姆斯助攻浓眉詹姆斯助攻浓眉

  戴维斯肩部有伤,但坚持出战。首节过半时,他与詹姆斯各投中一球,湖人以13-12超出。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太阳最多时以27-18取得9分的优势,但库兹玛连续投篮命中,一人打出6-0结束本节,湖人只以26-29落后。

隆多篮板,助攻库兹马隆多篮板,助攻库兹马

  第二节两队多次战成平手。本节还有3分23秒时,卢比奥突破挑篮得手,太阳以43-40领先。戴维斯还以一球,格林命中三分,湖人反超。本节湖人砍下34分,以60-58结束上半场。

卡鲁索扣篮卡鲁索扣篮

  上半场湖人命中率为56.5%,三分球10投5中。戴维斯得了14分,库兹玛13分,詹姆斯9分8次助攻。湖人的助攻已经达到到21次。

  太阳命中率为47.8%,三分球16投8中。卢比奥13分,卡明斯基12分,布克和萨里奇各得10分。

贝恩斯三分贝恩斯三分

  第三节的争夺更加激烈。本节开始后不久,贝恩斯被麦基“过肩摔”,在空中翻了一个跟头后落地,但竟然跟没事人一样,起来后很快又在篮下得分,他本节还投中两个三分。

库兹马上反篮库兹马上反篮

  第三节还有3分53秒时,贝恩斯有垫脚行为,被吹了恶意犯规,戴维斯三罚三中,然后库兹玛上篮得手,一个回合连得5分,湖人以86-83超出。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湖人以95-92领先结束前三节。湖人本节得了35分,太阳34分。

布克2+1布克2+1

  两节拼到了最后时刻。湖人在本节中段以109-102超出后,卡梅罗-约翰逊命中三分,卢比奥“打3分”得手,而贝恩斯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太阳打出8-0,又一次领先。

  湖人关键一攻给了詹姆斯,他强打篮下得手并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在3分钟内,湖人只有詹姆斯命中这一球。本节还有3分12秒时,詹姆斯命中三分,湖人以114-113反超。

  库兹玛关键时刻也连续投中两个三分,湖人将优势扩大到7分。而太阳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关键时刻没人能挺身而出,最终难逃一败。(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