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猛女退出100米仰泳 专攻200混期待世界纪录

2015年08月03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斯祖霍斯祖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3日上午,2015游泳世锦赛在喀山竞技场展开游泳项目第二日的较量。率先结束的女子100米仰泳预赛中,发挥出色的匈牙利名将霍斯祖以58秒78的成绩暂列第一。游出个人最好成绩的她还是决定退出晚上的半决赛,因为要将目光锁定在更重要的卫冕霸业上。

  “虽然决定退赛了,但还是很高兴自己游出了新的全国纪录——我之前的最好成绩是59秒36。”来到混合采访区,霍斯祖意外透露了这个决定。总是在同一次比赛中多点开花的“抢钱姐姐”,这次打算要梳理好主次矛盾。毕竟今晚双线作战的话,她要参加的100仰半决赛和200混决赛中间,只间隔了一场男子200自半决赛。

  随着她的退出,原本出局的美国选手凯瑟琳-贝克幸运获得参赛资格。霍斯祖说:“我将专注于200米个人混合泳,真的感觉好开心、好兴奋来到这里比赛。”两年前的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上,她曾战胜伦敦奥运会冠军叶诗文摘得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

  当被问到能否在喀山见证新的世界纪录诞生时,个子娇小的匈牙利名将笑着说:“大家都在问这个。就我而言成绩已经相当接近了,如果今晚打破不了的话我会继续尝试,期待明年能够如愿以偿吧。”该项目的世界纪录由身穿快速泳衣的美国选手阿里亚娜-库克斯,于2009年在罗马世锦赛上创造,成绩为2分06秒15。

  昨晚游出2分06秒84的霍斯祖,将以半决赛第一的身份向卫冕殊荣发起冲击,受到脚伤和例假双重影响的叶诗文惊险以第八的成绩晋级。

  此外,上午的女子100米仰泳预赛过后,中国双姝傅园慧和陈洁分别以并列第12和第14的成绩跻身今晚的半决赛。

  (何霞 发自喀山)

文章关键词: 游泳霍斯祖叶诗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为什么黄奇帆经济言论总能上头条
  • 体育东亚杯国足0-2韩国 世锦赛孙杨400自卫冕
  • 娱乐刘雨欣删微博引同情 张檬被骂小三遭指责
  • 财经中信证券否认联手对冲基金做空A股
  • 科技山东菏泽淘宝村走访:野蛮式生长(组图)
  • 博客徐焰少将:驳台湾老兵国共抗战功绩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到北京参加生存训练 10元过4天3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