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湖赛落幕阿斯塔纳车手夺黄衫 卡瓦次收官战夺冠

2014年07月19日14: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2014年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了最后一天兰州绕圈赛的争夺,乌克兰阿莫尔维塔车队的卡瓦次拿下赛段冠军,日本维尼凡蒂尼车队的格雷格第二,德国耐特普车队的斯科恩第三。

  领骑衫方面,黄衫、蓝衫的得主为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洲际车队的大卫德诺克;圆点衫爬坡王为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葛尔德,绿衫冲刺王则被为乌克兰科尔斯车队的科农恩科夺走。

  根据赛程的安排,今天的比赛09:30开始,11:40比赛结束,全场91公里(18.27公里×5圈);起终点为人民路会展中心南侧大屏前;途经:起点-人民路-甘肃大剧院-北滨河东路(北侧车道)-北滨河中路(北侧车道)-七里河桥-北滨河中路(南侧车道)-北滨河东路(南侧车道)-人民路-终点。

  今天兰州市的室外温度为27.5度,天气晴朗,气温也非常适宜,是个比赛的好天气。到目前为止,12个赛段共有11名不同的赛段冠军,对于一场公路多日赛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不错和精彩的现象。

  由于是平地绕圈赛,因此各队车手并没有拉开距离,直到最后500米才进入高潮,几位冲刺高手冲出了大部队直奔终点,最终乌克兰阿莫尔维塔车队的卡瓦次获得了收官战的冠军。至此,本次环湖赛正式落下帷幕,今晚将进行闭幕式。

  (杨旻)

文章关键词: 环湖赛自行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核载53人客车与货车在湖南相撞爆炸
  • 体育中超-富力3-2舜天 邹市明职业生涯第五胜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呼市取消限购因面临崩盘:房企拿豪车抵债
  • 科技诺基亚遭裁员万人 北京研发中心受波及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