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惨败后决定变阵 詹皇最佳搭档被提上先发

2014年12月20日0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拉特决定将米勒提上首发布拉特决定将米勒提上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在上一场主场惨败给亚特兰大老鹰队之后,骑士队决定变阵。在今天对阵篮网的比赛中,迈克-米勒将顶替肖恩-马里昂成为骑士的首发得分后卫。

  由于在12月5日对阵纽约尼克斯的比赛末尾出现脑震荡症状,米勒缺席了过去的7场比赛。据克利夫兰媒体获得的消息,今天米勒不仅将重新披挂上阵,而且还将进入首发阵容。

  据悉,米勒已经通过了联盟关于脑震荡症状恢复的测试。他其实在上一场与老鹰的比赛中就可以出场,但是为了保险起见,骑士最终并没有安排他复出。

  随着米勒进入首发阵容之后,他将成为骑士在本赛季开始以来的第三位首发得分后卫。赛季初,马里昂曾顶替韦特斯进入首发阵容。

  “我会做任何能够帮助球队赢球的事情。”马里昂在上午投篮训练结束后说道,“无论教练需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去做。”

  受伤之前,米勒一直在骑士的轮换阵容里占据一席之地,而且表现越来越好。骑士主帅布拉特希望米勒在场上可以继续保持这股上升势头。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米勒马里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火箭交易得布鲁尔 曝于大宝将入国安
  • 娱乐李湘发福不认怀二胎 称王诗龄未来瘦高
  • 财经律师质疑提高成品油消费税程序不当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