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22连胜时期的姚麦 物是人非但这段记忆永存

2013年03月18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22连胜时期的姚麦22连胜时期的姚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热火击败猛龙拿到了22连胜,追平了火箭在2008年创造的NBA历史上的连胜第二长的纪录。火箭队从2008年1月30日到2008年3月17日连续赢下了22场比赛,而且他们并不是以完整的阵容赢下的所有22场比赛,在最后十场连胜的比赛中,主力中锋姚明因伤没能上场比赛。

  虽然热火可能将会打破火箭的这一纪录,但是那段时光将是所有球迷珍藏在心底的记忆。中流砥柱一般的大姚,华丽飘逸的麦蒂,以及他们身边摇着手指的穆大叔,街球王阿尔斯通,篮下陀螺一般的斯科拉,以及等等一干火箭球员都会被众人铭记。虽然时光飞逝,当年火箭的阵容早已各奔东西,但是22连胜的回忆将是他们职业生涯最高光的时刻之一,也将是球迷们多年之后回味起来仍会会心一笑的经典场景。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