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国赛定湖人战勇士 赛程公布10月战北京上海

2013年03月05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库里领衔2013中国赛科比库里领衔2013中国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NBA[微博]官方消息,2013年NBA中国赛的球队和具体赛程正式敲定,洛杉矶湖人[微博]将首次现身中国赛,而他们的对手并非此前传出的休斯顿火箭,而是金州勇士。

  今年的中国赛分北京和上海两站,10月15日是北京站的比赛,18日两队则将转战上海。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在中国拥有超高的人气,德怀特-霍华德和史蒂夫-纳什[微博]等湖人球星同样有很庞大的粉丝群。而勇士方面,同样有史蒂芬-库里[微博]这样的人气新星,两队的交手令人期待。

  其实两个月前,湖人内部就传出消息,球队将在今夏出战中国赛,只是还没有最终敲定。全明星之前,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夏天火箭将再次出战中国赛。可最终,火箭没有成行。传说中的中国赛火箭湖人大战,最终没有实现。

  此前,在中国颇受欢迎的火箭、热火[微博]等队都先后到中国打季前赛,为中国的NBA球迷献上大餐。而在国内人气极高的湖人,可以说是千呼万唤始到来,虽然有点姗姗来迟。但这是一个拥有4巨头的紫金军,相信一定不会让球迷们失望。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