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埃里森:今天的科学知识在F1中被严重低估了

F1| 埃里森:今天的科学知识在F1中被严重低估了
2020年09月19日 22:15 新浪体育

  除了开快车,一级方程式也是技术和汽车工业创新的主要平台。梅赛德斯的詹姆斯·艾利森(James Allison)指出,如今车队的技术水平被大大低估了。尤其是这项运动在过去二十年中所采取的步骤是未知的。

  在YouTube的采访中,被问及F1在发展方面最被低估的方面是什么,埃里森回答说:“如果我必须回答这个问题,我认为你没有在赛道上看到任何具体的创新。”

  “没有,最突出的是,从来没有人谈论过的事实是,F1在过去20年里经历了很大的发展,从一个完全经验化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你盲目地尝试一些东西,看看它是否可行,到了一个更加科学化、更加专注的过程。这是一件坏事,因为:F1最大的变化是物理知识和理解力的提高,而这方面的讨论很少。”

  (露娜)

F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